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抱枕

*同居恋人。ooc属于我



阿越的床上有个传说中的等身抱枕,还是一面正常帅气一面有点露肉的类型。

在阿越搬到伍贰那个出租屋的时候,他就收到了某霸刀询问中带着诡异的眼神,没办法只好开口解释,是某个小姐姐线下活动硬塞给他的礼物。挺老大一个抱枕又不好让挺萌的小姑娘带回去,就只能硬着头皮收了。于是这个抱枕就被新主人千里迢迢的运回了家,躺在了阿越君的床侧,(虽然这个位置可能被一些人垂涎已久)。

后来阿越君和伍贰君谈着谈着小恋爱就决定搬到一起住,毕竟以他们的收入在珠海付个房租、过个滋润的小日子不是什么有难度的事情。所以干干净净的等身抱枕就顺理成章的从北方千辛万苦的被搬到了珠海的小家,在伍贰君笑呵呵的面孔下被放在了床的最里侧。

其实等身抱枕君平时并没有什么用途,毕竟阿越君一个五大三粗的男子汉,也没有睡觉喜欢抱着什么的爱好,直到有一天阿越君下播以后,它难得收到了主人的怀抱。

说是抱着,其实也就是因为玩了恐怖游戏后睡不着给自己找点事干,于是就拿着大抱枕左踹踹右戳戳,在第520只羊顺利跳过栏杆的时候,阿越君愤怒的甩开被子和抱枕,生气的拿起手机给正在加班的霸小刀发QQ。

“伍贰你啥时候回来!”

“伍贰我睡不着!”

“52我饿了!回来带点夜宵好不啦~”

……

结果阿越君越发越精神,干脆坐起来打算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大佬加班回来。

反观伍贰君这边,运营紧急会议开到一半就感觉手机一直震,好不容易散会了趁着下楼梯的功夫一看全是来自自家叽的骚扰QQ,稍微去打听了一下就知道这个越叽又被直播间怂恿去玩恐怖游戏,现在睡不着了怪谁?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手上速度变得更快的伍贰君今天又是傲娇的一天呢。


话说回阿越那头,也不知道是受到了哪个粉丝小姑娘的毒害,又回忆起当年“霸道总裁伍贰君”的套路,甚至还被毒害了两段那种类型的言情小说……这种时候阿越君皮的人格就会突然上线,迅速占领主人格,不知不觉就拿出手机在给伍贰君的聊天框内皮上两句。

“总裁想你了!”

“总裁要抱抱,不抱睡不着!”

……

伍贰君收拾办公桌的手顿了顿,一边告别了一起加班的难兄难弟去车库取车,一边腹诽了一下阿越的小粉丝。

阿越君听见楼道里的动静就知道是伍贰回来了,毕竟这楼里经常深更半夜回家的可能也就他们一户。

伍贰打开门就看见阿越穿着睡衣,顶着鸡窝头眼巴巴的站在门口,眨眨眼睛看着他,在“养鸡场老板”先发制人的来了句没有夜宵后,胖叽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蔫了下去。

阿越慢慢吞吞的缩回到床上接着玩手机,待伍贰冲了澡收拾了东西准备上床的时候肚子里又攒了一瓶坏水。

“我看那种言情小说的女主角失眠了说要总裁男朋友抱抱,人家可是放下工作开了二百迈飞车回来的~”

伍贰君挑挑眉,一边把等身抱枕挪到床边靠墙的位置一边躺下来,

“二百迈飞车可能开不来,只能勉强给玩恐怖游戏失眠的阿越当一当抱枕了。”说完就闭上眼睛拍拍他示意快睡。

小阿越君难得在皮上吃了个闭门羹,又不愿意舍弃热乎乎的人形抱枕,只好乖乖躺下睡觉。


第二天一早,阿越发现在床侧的等身抱枕不见了,左右寻觅最后在衣柜里找到了它,必然是某个霸刀的迷之醋壶又突然作怪的结果。不过有人体抱枕免费使用,他阿越君还乐得舒服,哼哼着走调的小曲,阿越君愉快的关上了衣柜门。


END.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