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存档 4/20











谷雨好。我不是故意拖得这么晚的……实在是打了个超乎我想象之长的副本orz。

存档博顺序是打乱的,其实在[太初历令·谷雨]中通过图的顺序,我讲了一个小故事,一个关于重逢的故事吧。

重制版下雨的地图非常少,雨水就没下雨,谷雨一定要找一个雨天的地图,于是选了引仙水榭。

不过我满脑子都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就洛阳花不错,赏赏花吧。

至于开始那两张夜景,我只是想起“哥舒夜带刀”顺手截得。

存档博最后一张,“太初历令剧组的藏剑和霸刀跟大家打个招呼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