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惯常站在阿越的视角写一些小作文。之前我就提到过我对wy的理解,鸡腿子在《山河人间》后的微博闲聊中提到一种喜欢、信任、尊重三者缺一不可的爱情观,这三点也是我对wy的理解,虽然不至于上升到爱情,一定要说明白,就是一种比较亲密的兄弟情吧。

52这个人,太硬朗了,虽然现在看来有所软化,不过比起说话,很多时候是行动优先,所以作为cpf,更多看到的是沉默行动的52和活泼欢脱的阿越,形成神奇的对比。很多时候能看出来都是52在帮助阿越做一些事情,甚至考虑他的想法再做决定。

但是,阿越真的是个没心没肺的少年郎么?我的答案在《序章》中已经写得清清楚楚了。

在这段剪不断的缘分中,没有喜爱,他们不会今天还能聚到一起吃鸡,没有信任,不会配合默契暴揍红名,不会在jjc里所向披靡,没有尊重,那这段关系可能也不会再续了。

这段关系,不是凭他俩之中的谁靠自己独立维持的,是相互作用的结果。今天我们看到,最好的霸刀和最可爱的藏剑,突然就觉得什么前尘往事,它们已经都随风飘散了。是时间磨砺了他们,并让他们成长,也是时间考验了这段友谊。作为看客,我们祝福即可。

-

这是一个随缘的logo。随意使用,禁止商用,原logo属于官方。

-

没打tag,随缘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