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阿越,我喜欢你。”

白色的奶盖上有个小气泡噗的一下冒泡然后又消失了,黑黑的小珍珠愉快的在温热的奶茶里翻了个身,阿越的手还停在接奶茶的动作上,未曾料到向他递奶茶的人对他说这样一句话,而结果只是他有点僵硬的接过奶茶,对着插好吸管嘬了一口,很甜,和现在的空气一样。

 

在别人口中向来英明神武的伍贰君对恋爱对象的表白,并没有收到回复。看着阿越若无其事的喝着奶茶嚼着珍珠,嘴上说着我们去海边看夕阳吧现在时间正好,心里努力把快要溢出的沮丧按压下去。

 

阿越看伍贰跟他说话,其实说什么也没仔细听就胡乱答应了,任由伍贰带着他逛过这个陌生的海滨城市。夕照让伍贰的镜片有点反光,刺眼的让阿越不好直视他的眼睛,伍贰手里他自己的奶茶并没怎么动,原本挺厚的奶盖已经有了塌方的趋势,长长的手指摩擦着塑料杯壁,不经意间已经表现出了主人的不安。

原来伍贰焦虑的时候是这样的么,阿越调皮的想。

 

滨海大道的栏杆上已经靠有不少人,小情侣们你侬我侬,影子叠加在一起拉的老长。伍贰带着阿越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停下来,南方城市温暖柔和的海风令人心旷神怡。他看见伍贰把手搭在栏杆上,视线落在似乎是海面的远处。

 

海风吹动伍贰的衬衫,吹动阿越的刘海。

小珍珠在甜甜的奶茶里打了个滚。

 

“伍贰,”阿越叫他,他却突然有些胆怯转头。

一只手挤进另一只手中,轻轻的与他十指相交。

“我也喜欢你。”

他听见阿越对他这样说,语调里带着轻快的笑意。

 

白色的奶盖一点点融进甜甜的奶茶中,甜腻却带着幸福。


完。





西山居没有散步,全文完。

阿越:哎呀你的奶茶还没喝,我喝了好了!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