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异都战记 PROLOGUE

“看这天,终于是要变了。”

“凡是能用钱解决的事情,一定用钱解决。我不希望看到钱解决不了的事。”

“我要努力成长,直到再次获得你的谅解。”

“请不要来找我这个平凡的小人物,你说的事我不想听也不知道。”

“我自始至终都一无所有。”

“不,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我了解我的地位,知晓我的处境,祝福我身边的一切。”

“即使一次次梦见未来,我仍不愿直面那个现场。”

“这一次,换我来守护你。”

 

- What's past is prologue.-



-

看话猜人。待续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