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应裁此歌半阙 煮酒以伴白雪
谢君曾共霜雪 不辞生死长约
应有清笛吹夜 此五音当凛冽
一杯当敬明月 照此后影孤绝
道万般尘土在诗夜
痴与狂 未敢戒
只两处沉吟隔天阙
谢君红尘一瞥
——《人间朝暮
-










-

FreeTalk:其实《人间朝暮》这首歌是BE的,我在开头做了超链接可以点进去听听~但是我选的这两段歌词和想要表达的是HE向的希望你能理解('-'*) 。这首歌的歌词中“痴与狂 未敢戒”、“谢君红尘一瞥”、“谢君曾共霜雪 不辞生死长约”最戳我,也是当初我琢磨这套图的初衷。不过我必须抱怨一句,大号领的进中秋场景的道具,然后截完上面这几张就闪退了!闪退!闪退了!……很生气了可以说……

顺便安利《人间朝暮》的一个翻唱《剑气》。

那么,中秋快乐。也祝祖国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