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慢慢变胖……?

*同居恋人设定

*ooc、错误、臆想均属于我,勿捅真人

 

“啊累死了……”阿越扑通一下,仰面躺在了舒服又柔软的大床上,虽然洗澡过后得到了放松,但是长期不运动突然健身还是带来了极大不适。果然这种三次元的健身训练比打比赛训练之类的累上好几万倍,又自己埋怨起自己,干嘛非要捡起什么“偶像包袱”,非得跟粉丝们承诺什么周年庆线下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猪”……做了两天拉伸训练,一天拉胳臂一天拉腿,才第二天回到家已经是四肢酸痛,非常想用毅力吃饭打游戏,阿越猪猪都快变成阿越泥泥了好么!

热、饿、累三个debuff彻底打垮了阿越的行动力,翻个身够到空调遥控器按开空调,又摸出手机在粉丝群里冒个泡,之后直接打开了某个特别关注,开始了“骚扰”某加班员工的日常。

 

“累……”

“想吃西瓜!”

“想吃麻辣烫,回来的时候顺便带一份吧!”

“啥时候下班?”

“怎么还不下班!”

“我不行了,”

“在我离开之前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请你替我保守好这个秘密!”

 

……

阿越猪猪日常骚扰计划失败,无回复。

正在腹诽死霸刀怎么还不回来,再不回来台风就把你家猪吹走的时候,门锁嘎达一声响了。

怎么形容呢,此时的伍贰君就像挽救濒死之人的神圣天使,提着西瓜和麻辣烫降落到阿越君身边,用美食唤醒人类的灵魂,拯救马上飞天的藏剑……

 

“……”一回家就看到某人大字型躺在床上两眼发光的看着他……手里的吃的的伍贰君非常想扶额。

可惜你没有空着的手了啊霸刀同学。

 

“吃之前先说,要告诉我什么秘密?”平日里被大家一致认定不苟言笑的伍贰同学要开始使坏,深知其威力的阿越同学已经拿出一百二十分的精神把自己从床上撕下来挪到了卫生间去洗手,在某人的嬉笑中脚底生风的溜了。

在阿越准备把魔爪伸向香气四溢的麻辣烫的时候,他神圣的夜宵却被伍贰一个眼疾手快的抢走了。

“不说不给吃。”说着还自己拿了一串啃了起来。

“emmm……其实……想了半天不知道编什么!”某个“信口开河”的三岁藏剑“宁死不屈”,顺便摆出乖巧可爱的鸡小萌款眼神令对方投降并成功得到了霸刀饲主投喂的麻辣烫。

结果健身完了的某猪猪和在公司解决完夜宵的某天才霸刀在一块儿,又塞了一堆麻辣烫和西瓜……

 

其实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是在一起慢慢变老,而是一起慢慢变胖?

伍贰君有点郁闷的想。


-


FT: @唐亭绿雪 我动作超快的有没有嘻嘻。

健身体验和“告诉秘密”梗来自↑的我cp。

顺便,我觉得珠海的台风应该刮不走某猪猪。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