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新亭侯新成,霸刀山庄晴朗的午后霎时间星斗满天,朔北有些刺骨的冷风突的变得温暖,金黄色的银杏叶从他背后吹来却片片不沾身。

哪里来的暖风和银杏叶?这是误入了什么邪境?柳辰下意识握紧了护身用的短刀。

那叶片层层堆积到他面前,又忽的被吹散,新亭侯散发着冰青色的刀气,通体黑亮的刀身赫然映入眼帘,他走近一些想拔刀出鞘,一个影子模模糊糊的停立在刀柄上,高束马尾随风摆动,金黄白搭配的衣装,那影子逐渐清晰,他睁开眼睛,却是扑向他一个拥抱……

-

午后的时光都透着懒散,伍贰君再次坐在水边的小亭子里睡着了,身上白底金绣的鹤氅垂了一半在地上,另一半歪歪扭扭的挂在他身上,小猞猁还在他膝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一趴,待阿越回来就看到这样一个充满松懒气息的场景,他噘着嘴把自家猞猁从伍贰腿上抱走,动作不大却把人吵醒了。伍贰睁开眼就看见阿越笑嘻嘻的看着他,也不知道一下午又去哪吃什么好吃的了这么开心。

把大氅重新搭回阿越身上,二人对话间才反应过来今天上元节,伍贰一边漫不经心的摸着小猞猁柔软的毛,一边做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决定,下界去吃元宵。

 

析木幽主伍贰君请客吃元宵,还只请一个人,俩人坐在人声鼎沸的小馆子里,阿越心里简直美滋滋,这个算是找个借口幽会么?他一边托着腮帮子慢条斯理的吃,一边打量东家,最后把伍贰盯毛了借口付账脚底生风的跑了,这个人这么多年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这么害羞的么,威风神武的伍贰君这样子说出去都没人信,阿越又一个元宵下肚,开心的想。

结果阿越元宵吃完了,却见到伍贰有点黑着脸坐了回来,也不说话,聪明的岁星君眼睛滴溜转,让三星之主、刀客琴魔、英明神武的伍贰君在人界吃瘪的事儿,在这种状况下那可只有一件——请客吃饭没带钱!

结果就是本来就打扮的金光灿灿实际也非常有钱的阿越君忍住哈哈大笑,自己买了自己这碗元宵的单。

于是接下来阿越本来就开心的心情更开心了,伍贰君仙界事务繁忙许久不曾在人间游戏,工作内容多是在西山正殿的正经事儿,仙家不食又没有吃饭的需求,不带银两出门已经成为了习惯,谁料这种时候也没带钱,这事儿他能屯着笑一年!

-



编不下去了……本来想写已经得到登仙的11化身新亭侯的刀魂去人间找52的故事……结果变成了仙家请客没带钱的搞笑俗套段子,我也很无奈啊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