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写作和截图只为开心。

写同人时“的地得”不分。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

古诗七题









freetalk:

老规矩,任何关于wy向的创作需要用到这些图的随便拿去用,只需表明图片来自 敬亭绿雪 即可,如不需要上面的一行古诗请自行裁剪。(商用禁止)(我没保存没字版,忘记了囧)

-

从西安回来更点什么保住我活跃用户的地位(不是)。全部都是游戏实拍,bug啊意境意向不对的请差不多得了自动忽视。

后悔骑着脚气马了……看起来有点玄幻……第一张的无字版自行到mylo里寻找,有之前发给蓝执宝宝的

其实本来最后一张的那句话是配给第一张的,但是我一想我这年度最佳截图不能扎心所以就换一张吧!

好几个小伙伴提的诗句有些难,所以我只好屯一屯看情况,毕竟太懒了(躺平)。

至于某些扎心诗句咋来的,反正不是我想的(丢锅)。虽然我们帮会群只有16个人常年活跃用户7个,但是我们脑洞6啊(叉会儿腰)

评论(6)
热度(54)